好久没有动笔在这里留下字迹,都因为懒人心态作祟。忙,只是让自己良心好过一点的藉口,哈哈!

距离十一月二十一日的婚期已不远,也是得开始为婚礼做些准备。早前,在婚纱展的时候,已经在Classic Wedding Castle签下了RM2388的婚纱摄影配套,打算在五月的时候进行拍摄。


要拍摄美美的照片之前,还是要做些准备功夫,如买新郎的白色长袖衬衫和黑色西装长裤,还有新娘的白色高跟鞋。男人的衣服容易买得很,只要一逛百货部门,就买成了。新娘的鞋就麻烦多了,要买穿得舒适的,又要高贵美丽的。再加上我的脚小,要买适合我的鞋子还真不简单。那天,找遍了英雄广场内的大小鞋店。看中喜欢的款式,却没有我的尺码;选中有我的尺码的,却穿得不太舒适。最终,在一家鞋店里,找到了它!

简简单单的设计,却也显得高雅大方,穿起来走路也蛮舒服的。最难得的是,它的尺寸非常符合我的脚型。哈哈!总算解决了找鞋子的烦恼。


My Shoes

My Shoes 2

这就是我的新娘鞋子了。普通简单的设计,穿得舒服最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