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十一日,经历了一整天的折腾,终于完成了婚纱照的拍摄。早上十点半踏入婚纱馆,开始上妆,直到拍摄完夜景,已经是八点多了。非常累!

为了这婚纱照的拍摄,我还做了些准备工作。如:生平第一次佩戴隐形眼镜。唉!超级大近视的我,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,只得作出牺牲。一开始,真的不懂得怎么去把那两个软镜片摆进我的眼珠去,几番辛苦努力尝试才成功。还好,自己还蛮能适应佩戴,起码看来不会显得怪怪的。 拍照前,还特别去修剪头发,让发型稍微改变。之前,都为了方便打理,头发都剪成齐长。还有,为了拍照方便,特别去买了隐形内衣(silicon bra),也就是那种附粘性的罩杯。嘿嘿!改变了发型和佩戴了隐形眼镜的我,样子的确有些稍微改变,应该是比较好看了些。这是朋友说的哦!

其实,还有一件重要事情应该要做的,但自己真的太懒得去做了,那就是减肥。结果,身上的赘肉还蛮多的,到时选照片时要把这些肥肉外泄的通通过滤掉。幸好,在没有特别减肥之下(因该是超劳过度),脸蛋是消瘦了少许,所以脸型变得尖了,拍照比较好看。哈哈。。。我这懒人省了少少减肥功夫。

拍摄照片前,造型师为我上妆和弄发饰就花了大约一个钟。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的,眉毛修细了,鼻梁和脸蛋好像变尖俏了。平时不化妆的我,仿佛变成了另一个人。化妆的确能让人看来判若两人。

化妆后,在婚纱店工作人员辅助下,换上礼服投入拍摄工作。听着摄影师的指示,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,让他们照相。礼服换了一件又一件,发饰也跟着变换,场景也各有不同。哇!超累的。

下午两点,午休约一小时,就开始出去拍摄外景。先去海边拍摄后,再去公园。公园里的人潮蛮多,拍摄时都有旁人在观望,挺不自在的。过后,黄昏时刻,就来到了马六甲河开始准备,等待夜幕低垂就开始拍摄夜景了。折腾了一整天,再加上气候闷热,拍外景时,脸部表情都僵硬了,希望出来的效果还可以。

照片,就留待我拿到后再与大家分享吧!